其實我是想先寫 -是ZE- 的.......但莫名其妙...就看了這部 整個由感而發^^  就這樣囉

因為這部作品的角色個性長相簡直太像微憂了 連中分頭都像到一個不行!!!!!!!!!!!!!!!!

讓我深深懷疑有抄襲行為哈哈哈 開玩笑的~~

發現她1995年就開始連載而微憂是1997年.....我果然還是愛老漫畫XDD

出版社都是尚禾~~兩位老師應該是好朋友吧 笑

 

志水雪大人的作品大綱不外乎:

1. 一開始出現的絕不是主角 然後默默 fade out... (這部最後還是有拉回來~只是客串很多哈哈)
2. 人物多到我以為我在看全一冊而不是連載本 而且都還可以圍繞著故事主軸喔 強吧(你在得意  什麼 ¬_¬
3. 竭盡所能 虐到你心絞痛 不吃不喝 自言自語 時而臉紅心跳 時而眉頭皺到可以        用"川"字夾死蟑螂 (喂!太誇張了)

4. 故事裡都有一個大魔王當總攻

5. 攻或受其中一個都一定會有永遠留在心中沒辦法忘記的人或回憶 例如:該死的初戀之類的哈哈哈   (是真的都歪腰了O_O)

 

總結以上五大點 我們就來介紹人物跟他們的小故事囉(人物實在太多有些人簡短略過 飄走~~~)

有劇透~~畢竟是我個人的心得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有雷到各位也抱歉 畢竟人各有志嘛

 

 13_20100131043427      

好啦!這個就是一開始的主角?!!! 歡樂可愛的小倆口~~~

抱人的:高宮 桂

被抱的>///< :我忘了名字O_o 好拉開玩笑 阪下和泉 (誰叫你們這麼閃)

一開始和泉被朋友騙去?!認識女人 結果被高宮強迫約會+強迫上床?!

 這一切誤會導致小兩口一做鍾情找到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人(這就是命運嗎 菸~

 

20100403002909c6d.jpg  

 

其實好像這一對才是主角哈哈哈(小貓的腰好性感>///<)

右:蒼江怜二 

左:白河直也(小貓)

蒼江怜二某一天因緣際會撿了小貓白河直也回家 開始了同居生活 結果就莫名奇妙愛上人家了囧(很想被打XD)

蒼江怜二是Blue Boy (B&B) 的高級會員制同性戀俱樂部董事長 背負著"蒼江"家族的枷鎖 對葵一有莫名執著的親情 男女通吃 在初戀?史貴死後認為自己再也沒辦法得到幸福...直到遇到直也

直也在一次車禍意外中喪失所有親人 自己一個人獨活下來(是否有點像寶...) 在怜二愛的呵護下讓他重新得到幸福

 

20100403002909430  

左:鹿島晴臣(天雪)

中:蒼江葵一

右:天雷

蒼江葵一!!!!!!!!!!!!我不准你花心!!!!!!!!!!(對著電腦大叫)

就算兩人長得一樣也不行!!!!!!!!!!!!!!!!!!!!!(給我冷靜!!!)

良家少女的身心真的經不了這種折磨阿!!!(淚奔 

看到這個一度又要關視窗 默默療傷一個星期才能有勇氣看下去 (太誇張)

但我對志水雪大人有信心!!!他不會背叛我的!!! (什麼跟什麼=_=)

好啦是我誤會人家了~葵一對晴臣的愛才沒有這麼薄呢~~你說你差一點就要跟天私奔是因為你可以擺脫蒼江家族才說的對吧~對吧對吧!!!!!你還是為了晴臣留下來了!!!!!! (一直找各種理由說服自己......) 阿阿啊阿阿阿阿阿  (抱頭)

兩個雙胞胎兄弟都對葵一一見鍾情 葵一你這個壞男人!!!怎麼可以勾引其他人><(葵一表示:是他們要愛我的~攤手)

 

晴臣:我會守護你 無論身在何方 不論發生什麼事 必定會守護你

天雷:當你有危險的時候 我必定會賭上靈魂守護你

為何我比較喜歡天雷的台詞阿>< 不!!!!!雖然我的心被天雷的台詞勾走了... 但!!!葵一的心跟人都只能專屬於晴臣的!!!!!!!!!!!我不管!!!!!!!!!(還是無法冷靜)

但不是我要說!!!晴臣阿你也給我爭氣一點!!!!!!!!為何葵一被綁架都是被天雷救=_=

 

要嘛也是天雷X天雪~~~~~~沒有葵一你的位子!!!!!!!!

1222      

兄弟兄弟兄弟兄弟兄弟兄弟~~~(你到底在嗨屁) 最愛年下了~~(夠了喔不要亂配對)

 

 

212    

登登~~大魔王出現了!!!!!!!!!!!(很私心要介紹大魔王)

葵一跟怜二的老爸~~我最愛的大叔~~~嗜好是拐小孩玩變態遊戲 ((誤

整個完全為自己利益不擇手段把別人當棋子的無情大叔 最愛錦?!!

為了有繼承人 他就真的找女人去生小孩=_=

人家錦都出家去當和尚了還把人家抓來硬上?!!

要錦對他愛恨交織?!到底哪招 真的很變態阿 但我最愛~(對!最變態就是我)

我很期待後續志水雪大人寫他們的故事 但!!!!!!!!!!!!!!!!!

志水雪大人騙我的感情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診斷書:大魔王有總攻臉但並沒有總攻現象 報告完畢

 

r.jpg      

左右兩位護法都介紹過了

中間那位就是永遠活在在兩大(攻方)男主角心中的男人-立花史貴

又是一個三人行......真的很想撞牆阿

因為上一對的轟炸後 這對我實在沒辦法看下去了 ((實在有夠弱

 

我並不討厭史貴 但他實在太奸詐了!!!!!!!!!!!!!!!!!!!!!!!!

哪有人在死前還跟"右"做......回去再跟"左"說"我愛你"!!!!!!!!!!!!!!!!!!靠

明明兩個人他都不愛!!!!!!!!!!!!!!!!!!!!!!!!!!!!!!><

讓我想起不知道在哪看到的話"如果只是回憶的話 永遠留著也沒關係 畢竟他是你再也無法碰觸到的人了"

好拉有點殘忍但也是事實......幫小狗小貓們平反了哈哈哈哈哈

史貴最後回來顯靈?!  他就像天使一樣守護著他們 怎麼能讓我不心疼(已淚崩

 

謝謝志水雪老師讓每個人都得到幸福 

以上就是主要人物的介紹囉 客串短篇就自己看囉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嘖嘖 怎麼可能呢(不然你又想怎樣= =)

沒想怎樣啦~只是想祝大家2014新年快樂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唷~~ 

謝謝收看掰掰 

 (圖片來源:強大的谷哥小姐)

 

arrow
arrow

    文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