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 姐今年 9 月終於出了新輯了阿!!!從 Nobody's Perfect 這首歌開始認識她 就很喜歡看她的 live 即興發揮 雖然高音不是每次都唱上去 但沙啞中很有她自己的特色 而且看得出來他是用盡全力去完成每一場演出 

第一次聽這首歌 感覺是......" 我知道你歌名是 Thunder 但也不要一直唱 Thunder 好嗎!!!!!!!!! "

聽一次後就按了右上角的x 哈哈哈 沒想到隔天再路上聽到了時候 意外的覺得真是她娘的好聽!!!尤其實2:30秒的地方XDD

一找了歌詞!又是個不得了阿  又是清寶的主題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讓我想到寶在大雨中去找清嶺的情景>///<
(
How you changed my thoughts, you'll never know 你是如何改變我的  你從來不會知道)

 

她為了慈善剃了個大平頭>< 更有自己的特色了好帥阿~~~  (雖然某個角度很像烏蘇拉 我知道我很壞XD)

 

這場演出完全讓我覺得他從烏蘇拉變成愛麗兒阿!!!!!!!!!!!!!!

2:15秒又從艾麗兒變馬力蓮夢露哈哈哈哈哈哈哈

性 感 到 報 炸 我愛你(不要亂表白)

 

I'm a red and fragile rose, won't grow in the dark alone

我是朵鮮紅而脆弱的玫瑰  無法於孤獨黑暗中成長

Take me there 'coz I need to find the light

帶我走  我必須找到曙光

I hate that I'm scared of this, but you believe so I'll take the risk

我討厭如此害怕的自己  但因為你相信我 我將會為你冒險

Hold me and tell me I'm alright

抱緊我  告訴我一切都會沒事 

 

 

Now I'm falling down, you lift me up to the clouds

我墜入深淵  但你將我推至雲端

Yes I'm falling down, you lift me up (yeah)

 我逐漸落下  但你將我推向雲端 

 

 

You make my hands shake, I watch the glass break

你讓我展開顫抖的雙手  看著玻璃破碎

Around my guarded heart tonight

在今晚圍繞著我充滿防備的心

This ain't no mistake, you make my earth quake

這不會錯  你令我的心震撼不已

You feel like thunder in the sky

你感覺就像是空中的雷電

Like thunder thunder thunder, oh oh

就像 雷電  

Thunder thunder thunder

雷電  

Like thunder thunder thunder, o oh oh

就像雷電 

You feel like thunder in the sky

你感覺就像是天空中的雷電

  

 

 

Broke free saw an open road, footsteps lead me to your soul

打破枷鎖 望見了康莊大道  腳步引領我走進你的心靈

Now I run with a home to go to

奔向必須到達終點

Never thought I'd be this happy, if you're asking yes you have me

從沒想過能如此快樂  只要你開口你就能擁有我

How you changed my thoughts, you'll never know

你是如何改變我的  你從來不會知道

 

 

 

So when you're falling down, I'll lift you up to the clouds

所以當你墜入深淵之時   我會把你推至雲端

Yes when you're falling down, I'll lift you up (yeah)

  當你墜落之時  我會在背後支持你推向雲端 

 

 

 

You make my hands shake, I watch the glass break

你讓我展開顫抖的雙手  看著玻璃破碎

Around my guarded heart tonight

在今晚圍繞著我充滿防備的心

This ain't no mistake, you make my earth quake

這不會錯  你令我的心震撼不已

You feel like thunder in the sky

你感覺就像是空中的雷電

Like thunder thunder thunder, oh oh

就像 雷電   

Thunder thunder thunder

雷電  

Like thunder thunder thunder, o oh oh

就像雷電

You feel like thunder in the sky

你感覺就像是天空中的雷電 

 

 

 

I was broken and staring to think that I should be ashamed

我已被擊碎  開始反思我是否該感到羞愧

Trembling and nervous and naked feeling afraid

這赤裸的感覺讓我如此恐懼 不安

Then you came and told me and showed me to through the rain

這時你出現了  告訴我 教導我如何走過這場大雨

Fight through the rain, to fight through the rain

與這場大雨對抗  與這場大雨對抗

(yeah yeah yeah yeah)

 

 

 

You make my hands shake, I watch the glass break

你讓我展開顫抖的雙手  看著玻璃破碎

Around my guarded heart tonight

在今晚圍繞著我充滿防備的心

This ain't no mistake, you make my earth quake

這不會錯  你令我的心震撼不已

You feel like thunder in the sky

你感覺就像是空中的雷電

Like thunder thunder thunder, oh oh

就像 雷電 

Thunder thunder thunder

雷電 

Like thunder thunder thunder, o oh oh

就像雷電

 

 You feel like thunder in the sky

你感覺就像是空中的雷電

 

 

arrow
arrow

    文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