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你耽溺愛河~高永ひなこ 老師的作品 角川出版

第一次看高永ひなこ老師的作品是<戀愛暴君>因為實在太好看了(雖然結局挺...) 所以就全買了哈哈順便?!!入手<與你耽溺愛河>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劇情大綱:陣內在和服店裡工作,原本以為可以升職,卻沒想到毫無經驗的社長 天然呆 兒子禮一郎接替了店長的職位,再慢慢相處之後,發現 天然呆 很可愛,禮一郎就被吃掉了...,兩人變成戀人後,在陣內一直無法踏實的感受到禮一郎是不是真的喜歡他的時候, 禮一郎瞞著陣內跑去相親?!!!!!又殺出 程咬金S大王 陣內的前輩鬼島 追求禮一郎?!!!!!

以下劇透

 

看到這裡.........發現陣內真的好可憐阿 一下像母雞護小雞一樣防著禮一郎被吃掉(其實要被吃掉的是陣內你!笑)

我最不喜歡的就是兩攻搶一受的爛梗 但是!!!!!!!!!!!!!!!

 

登登!!鬼島一直喜歡的是陣內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整個是我的菜>////<

4314  

48793  

好喜歡這種反轉喔!!!!!!!!陣內反應也超級可愛的 在一起在一起~~~

 1  

2  

天阿>/////< 鬼島你這個S大魔王 人家面攤天然受都正面進攻了 你還這樣為難人家 看來你真的很喜歡陣內阿

 

我整個重點完全在鬼島X陣內身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喜歡看鬼島一直想盡辦法壓倒陣內的心路歷程阿!!!!!!

((因為主線的相親劇情實在老梗.....

S大王的深情告白

1  

好!!!!!!!!!!我選你!!!!!!!我的人跟心都是你的 隨便你要怎麼 蹂躪 我都行!!!!!!!!!!!!!((被踹飛

怎麼可以拒絕鬼島的深情告白啦齁!!!!!!!鬼島就跟你說陣內還是菜鳥的時候就應該把他壓倒吃乾抹淨!!!!!!!!看看你現在唉害我好心疼 ((你是誰阿= =

 

雖然結局當然是鬼島沒壓倒成功還被甩了 但高永ひなこ老師另外也畫了鬼島的故事喔
((雖然沒有很喜歡受君.....還沒完結 好看再分享囉

 

另外還有禮一郎弟弟跟春的故事-與你墜入情網 但我對他們倆完全沒感覺......

而且我家天然呆怎麼可以在這裡面是一臉腹黑攻樣啦完全無法接受!!!!!!!!!!!!!!!!!

有興趣的請自己看囉~不負責飄走掰掰

(圖片來源:強大古歌姊姊)

arrow
arrow

    文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