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最近是我的晚安歌 我想也一直會是

跟 Tonny Bennett 其中一首(先賣關子XD)是我唯二的晚安曲

剛開始我半夜無聊?!(狂下雨吵得無法睡...)的逛著youtube 發現Joss Stone 的live

在那種夜晚靜的只剩下雨聲的情境下

聽著這首歌適合不過了

原以為是她的歌曲

google了很久一直搞不懂到底是誰唱的= =

原因是有兩個說法Eurythmics & Annie Lennox 

還去看英文的wiki........

Eurythmics 是一個樂團 而Annie Lennox 是那樂團的主唱

總而言之是同個人拉 超囧

但聽了很多版本跟原唱live還是最愛Joss Stone

但尊重原唱標題不寫Joss Stone~~

愛這首歌的原因之一是因為它有很多可以發揮的地方

所以每個live演出都不一樣

這就考驗了歌手的實力了

大家可以聽聽比較找出你愛的版本喔

 

 Here comes the rain again

又再次下起了雨

Falling on my head like a memory

雨滴像回憶滲入腦海裡

Falling on my head like a new emotion

雨滴落在我的頭頂 感到一種前所未有的情緒

I want to walk in the open wind

我想要御風而行

I want to talk like lovers do

我想要像你的戀人般和你說話

I want to dive into your ocean

我想要探究你那蔚藍的深海

Is it raining with you

這場雨現在也陪伴著你嗎

So baby talk to me

所以寶貝和我談天

Like lovers do

像戀人般

Walk with me

陪我漫步

Like lovers do

像戀人般

Talk to me

和我談天

Like lovers do

像戀人般的和我談天

 

Here comes the rain again

又再次下起了雨

Raining in my head like a tragedy

雨滴像場悲劇般的落在我的頭上

Tearing me apart like a new emotion

像一種前所未有的情緒撕裂了我

Oooooh

I want to breathe in the open wind

我想在風中呼吸

I want to kiss like lovers do

我想像戀人般的親吻著你

I want to dive into your ocean

我想要探究你那蔚藍的深海

Is it raining with you

這場雨現在也陪伴著你嗎

So baby talk to me

所以寶貝和我談天

Like lovers do

像戀人般的和我談天

Walk with me

陪我漫步

Like lovers do

像戀人般

Talk to me

和我談天

Like lovers do

像戀人般



Here comes the rain again

又再次下起了雨

Falling on my head like a memory

雨滴像回憶滲入腦海裡

Falling on my head like a new emotion

雨滴落在我的頭頂 感到一種前所未有的情緒

(Here it comes again, here it comes again)

(又再次下起了雨,又再次下起了雨)



I want to walk in the open wind

我想要御風而行

I want to talk like lovers do

我想要像你的戀人般和你說話

I want to dive into your ocean

我想要探究你那蔚藍的深海

Is it raining with you

這場雨現在也陪伴著你嗎

 

I  YOU Joss Stone 瞇瞇眼超可愛的 他好像沒穿鞋XDDD

喜歡他的每個演出都很享受在其中 加上聲音真的無可挑剔阿>///<

arrow
arrow

    文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